close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我想應該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吧! 在這天我與10年前夢想見到你的小女孩一同與你相見,激動又複雜的心情至今都難以平復...3/14 我與申慧星的白色情人節!

 

高一的那年因為認識了一位好朋友而跟著喜歡神話,那時我還堅持著HOT一定會合體,但久久等不到合體的消息,加上好友的推薦以及DVD攻勢,不知不覺就開始跟著喜歡起神話,還記得高二那年的聖誕節,學校中午特別開放廣播時間可以藉由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心情,那時我收到了好友廣播的usha usha,minwoo背著紅包包蹦蹦跳跳的身影,和hyesung稚嫩的臉旁還記得很清楚,就這樣從高一那年一直惦記著一直惦記著有一天神話來我ㄧ定要親眼看到M和sung,沒想到直至今年這個願望成真了!

 

硬是要插撥usha usha mv (背紅背包的是m,迴旋踢的是hyesung)

3/1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hyesung舉辦了個人的fan meeting,雖然六隻沒有全到但能夠看到hyesung也就大滿足了ㄚ!3/14一整天我都很緊張和不安,一想到十年的夢想再七點進場的那一刻就會實現就坐立難安,就這樣一直懷抱著緊張的心情連晚飯都緊張到吃不下的進去國際會議中心了,這次是和以前橘子屋的站長熊一起去看,本來時間到了他還沒到害我又分心緊張了起來!深怕他錯過了看hyesung的時間,不過後來幸好他找到了,在一邊閒聊一邊看應援的看板時,很快的燈光也跟著暗下來....

 

090314.jpg

應援的物品,還有最重要的神話的場子就是要橘色!!!


然後hyesung就這樣走出來,一開場便帶來熱力四射的Love Actually,我完全沒想到開場會帶來這麼high的歌,畢竟舞台背景非常柔和,當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時耳朵傳來的尖叫聲讓我頓時回魂,立刻也開嗓跟著尖叫阿!彷彿把這十年來對神話的愛在這一刻靠著尖叫大爆發!!!但其實我真的忘記這過程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只知道燈光一打亮他全身,全場就會尖叫,然後我不斷的從頭到腳直直盯著他看!儘管坐的超遠但是看大螢幕也是看的很癡迷還一直哼著不知道是不是唱的對的歌詞!總之看到本人真的會立刻high到什麼都忘了...

聽完love actually主持人吳建恆就出場了,接下來便是歌迷問答時間,老實這段因為我沒有被選重整個不想要記起來,我只記得黑松在搞笑和當演員當中選擇搞笑,然後被吳建恆拱出來做迴旋踢還跳了一小段舞,能夠親眼看到黑松招牌迴旋踢真的很幸福吶~雖然跳舞那段沒有ㄍㄡ ㄍㄟ ㄐㄧㄡˋ,但加油舞外加摸屁股,還是令人覺得可愛到大爆炸!

 

49bf3981d36a5.jpg

oops~這真是令人臉紅紅的一幕!

 

玩完第一輪的圈叉遊戲之後,放了一段影片,其實這一段影片我沒看過,是有關於side2的幕後特輯,整個很久沒有follow很緊神話的消息了,第一次看到影片還是覺得很興奮!重點是字幕不是韓文也不是簡體是繁體中文!!!影片撥完後黑松就這樣再度出場穿著和影片當中一樣的打歌服,開始唱side2的主打歌- 為什麼打電話給我,帥氣滿分!聲音滿分!高音滿分!假音滿分!這首歌在之前已經參閱了聽障版,卯起來先認真練習,結果又硬是跟著唱!

 

為什麼打電話中文字MV版

 

在陶醉完這首歌之後,又是互動時間,但這次有點無聊就是看黑松做蛋糕,再加上我們坐的實在是太遠了,根本無法看到黑松認真的表情所以那一瞬間超想要立刻奔去3200的座位阿!加上這段後來很多人有簽名抱抱還有蛋糕,所以這段紀錄delete,我只記得黑松不斷的重複比起外表,味道更重要!還有很海派的擠奶油,邊做蛋糕邊偷吃,放蛋糕不小心弄倒時發出的阿依姑~還有ㄐㄧㄤ ㄐㄧㄤ!真的令人覺得這小孩怎麼會這麼的可愛以及討人歡心阿!送完蛋糕後吳建恆說現在真的要帶來最後一首歌了,黑松本人也很吃驚很快就要結束fan meeting了!本以為真的是最後一首歌,沒想到一連唱了三首!awaken、因為是你ˋ相同的相法、唱到相同的想法時整個要大噴淚,能夠親耳聽到看到黑松飆相同想法的高音時整個人感動到要哭泣!!!還有我好喜歡awaken,看到黑松為為搖動裝rocker感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剛剛好演唱because of you 和awken版本!

 

相同的想法mv版

 

唱完相同的想法時情緒已經達到了極點,後來黑松講了幾句話,很誠懇看的出來他也深受感動吧?!只記得他用英文講了thank u for coming、thank you  for everything,並和大家約定好他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聽著他誠懇的聲音和表情大螢幕上照著很多公主哭泣的表情,說實話我也好想哭!如果這時候有人大喊咖姬瑪~我也會跟著大喊咖姬瑪!我整個內心都在大喊咖姬瑪~然後黑松就和大家說掰掰下臺了!這時候燈光亮了,剛剛一切彷彿消失一樣的不真實,後來大家開始喊shin hye sung,我也跟著喊shin hye sung,喊了不知道有多久大家拿著橘色的氣球不斷的喊著shin hye sung shin hye sung shin hye sung....

 

49bf379d4c046.jpg

在喊了好久的之後黑松又出來了,又再次唱了awaken,大家都站起來搖晃著手中的橘色氣球,這次沒有跟著唱而是很專注的靜靜聽靜靜的等待等一下黑松的離去,歌曲結束黑松對大家說了安庸~掰掰!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黑松說的安庸~一直到後來趕著搭車回家在車上睜睜然的發呆時耳邊還會響起黑松可愛的聲音說著安庸~

就這樣我的橘色情人節夜晚結束了,雖然開心但還是帶著哀愁,後悔著自己沒有灑大錢買3200的票,感覺好像到了現場但似乎並不是真的親眼見到他本人。10年前那個還聽著戀魂千日、top的小女孩,在今晚突然夢想實現了,但很快的又過去了,那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很想大喊咖姬瑪...。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天還是會想起ㄐㄧㄤ ㄐㄧㄤ、阿依孤、安庸,其實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很空虛...等待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不過我想如果我還能在台灣看到M的話,我只能說我現在可以立刻往生都沒關係了!

 

不知道黑松在這晚有沒有感動?!當我看著滿場的橙色氣球內心真的很感動,我真的沒想過在台灣也能夠飄起這麼多的橙色氣球和聚集這麼多的橙色公主,在3/14這天我深深的被橘色所感動著,我想我真的無法忘記橘色情人節的這天我與你和10年前那位小女孩共同度過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