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跳過好幾個月沒做筆記了,不過要是有逛網拍好像很容易就會了解街頭流行該穿什麼啦!加上被春季號的vivi高腰裙和美國復古風刷白牛仔褲給嚇到,一晃眼雜誌就出到五月號了...不過春季號的日本雜誌已經預告今夏還是會有很多的高腰設計,所以五月號似乎就平淡很多,比較不會被嚇到。就挑幾個我覺得還不賴的來分享吧^_^這次搜下來的雜誌有with、cancam、pinky、ps、nono、mini、soup、gissle、vivi。

ma05-1.jpg 

 

我覺得上面是OL很好入門的穿著和出外的打扮,真的不用害怕自己的年紀不適宜這樣的打扮喔!

 

ma05-2.jpg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打扮,甜美又帶有帥氣,營造出一種簡單的sport風格。今年夏天似乎還是流行色褲,加上已經看到很多人在販售的相片T,可以做上面圖左的打扮,看起來輕鬆又不失流行感。球鞋的打扮有人這樣配很久了我知道,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覺得甜美+男孩的打扮很喜歡,就越看越順眼這樣的打扮!另外,在被迫歸來33分偵探當中水川麻美的穿搭,也穿了碎花洋裝外搭棉帽T,如果想要穿起來更加年輕可以嘗試這樣的裝扮,要不然我想牛仔外套和牛仔背心和碎花裙真的是完美伴侶吶~

 

 

ma05-3.jpg 

 

最近很迷西外,看到西外的穿搭都會特別注意。春天建議入手的還是灰色西外,看起來比較不厚重清涼些,長板的西外搭配長板T真的恰恰好,還可以修飾不小心吃太多跑出來跟大家揮手的腰邊肉喔! 真的很好用,不過尋尋覓覓這麼久還是沒看到好看的長灰色西外,不是質感不對就是不夠挺,所以想買西外的人還是要先試穿阿!但我已經買的uniqlo有徽章的黑色西外,出乎意料的挺,想買的可以在購物中心簡單就買到啦!

 

草帽+西外+長板T+羅馬鞋,我想在今夏一定會看到很多人這樣的穿搭!趕流行的一定要學起來,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牛仔吊帶褲+西外的穿搭喔!圖片中model的髮型到鞋子我認為都搭配的恰恰好。另外,春天有時候太涼,可以像圖片右上的model一樣加條圍巾,就有不一樣的變化!

 

最後一張沒有西外的圖片,其實是最近看project runway第五季第一集中設計師用調味料去渲染紙做出大理石紋路的洋裝,那件洋裝讓我好喜歡,以及最近畫畫學到渲染這個技法,就莫名的對這種衣服感到有好感阿!我很喜歡紅色那件的渲染,如果萬一我有看到也入手了,請不要給我白眼吶~~~~~~~

 

ma05-4.jpg 

 

 

ma05-5.jpg 

 

一裙多穿的搭法很實用,而且網拍的裙子都很便宜,我想把這些搭法學起來,一定不會有人發現你都穿便宜貨!

 

 

 

底下是我最近逛網站順便存下來喜歡的穿搭圖片囉!

ma05-6.jpg 

ma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