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計劃要去看幾米的世界角落特展

加上一同去看展的朋友是個老饕

於是討論後我們決定要吃吃看很有名的Alley Cat's

 

普通日的平常時刻其實也有五六組客人喔

 

我喜歡這種燈

不知道為什麼看久了會想到吸血鬼:)

 

調味料罐們站的好好的

 

我喜歡這個顏色的牆

 

下午陽光灑進來其實很漂亮

坐在那的客人頭頂上會自動接收愛唷

 

點一份主食再加180就有湯、莎拉和飲料

湯裡面有馬鈴薯塊和肉末

冷天氣喝還蠻好喝的

 

我不愛的氣泡飲料

所以熱湯是我喝飲料給你喝吧

 

有點令我不知所措的凱薩沙拉

是適合小鳥胃女生吃的沙拉

 

主餐是總匯派屬於義式半月型派餅

裡面的餡料有義式香腸、青椒、橄欖、洋蔥、新鮮番茄、香菇和羅馬羊奶起士

除了派餅外還有一個番茄醬料

以及凱薩沙拉

 

派餅切開來的樣子

濃濃的起士

 

擺盤後可以開動了:)

餅皮超好吃的不過吃下去後有濃濃的酒味

對於不喝酒的人來說這個其實味道很重

雖然派皮和餡料都很好吃

但後來我都因為這個酒味搞的胃很不舒服

不過餅皮真的好Q好彈喔!

而且我們兩個阿呆其實他們家有名的是披薩

但我們就應是叛逆的要點派餅來吃

不過幸好真的好吃唷

裡面的餡料呈現一個爆漿的狀態!

我想下次要乖乖的點披薩來吃

希望不會有濃濃的酒味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